麥詩出品 誠屬上品
瀏覽人數
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成立30年的麥詩,最主要的動力來自於老闆對於『品質』的想法,希望能提供大家追求『美』的專業產品。


麥詩一直以來都提供消費者最專業的諮詢服務,讓您在消費時,不僅僅只是買產品,還能透過專業的服務,清楚的了解產品的功能與自身的適用性。消費大眾對『美及好』的選擇,便是「麥詩實業有限公司」誕生的原動力。隨著e化時代來臨,麥詩更要透過網路,分享更多美的訊息,希望藉由分享及討論,協助消費者追求更適合、也更高品質的產品。


『消費者意識抬頭,消費知識也要跟著提升』,這是曾老闆常掛在嘴邊的名言,曾老闆對於美髮的專業素養與知識相當豐富,希望消費者不僅買產品,更要將專業帶回家。演而優則導,曾老闆將多年的第一線經驗化為動力,投資化工廠後,貼近消費者、了解消費者所需,製造消費者適用的必需品,達到交流與分享的目的。也讓消費者的專業知識能夠提升。當然更歡迎對於美容美髮有興趣或有疑義的朋友也可以互相交流與分享專業技能。